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我会在哈尔滨举行“人民信用监督解纷系统”总结推广会

2024-01-22

  2024年1月18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哈尔滨市政法委在哈尔滨举行“人民信用监督解纷系统”总结推广会。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左锋,哈尔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野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乡村振兴与人权保障基金执行主任英伟、副主任王凯,哈尔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杨、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信用处处长黄明辉、道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地、道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宏宇、道里区人民法院院长蔡天夫等参加会议。

  “人民信用监督解纷系统”自2023年9月在哈尔滨市应用以来,在宣传社会诚信、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助力平安中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该系统协助调解案件近6000件,涉及金额约1.5亿元,调解协议一次性履行率超过99%。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一行还赴哈尔滨基层政法委、司法局和法院等相关单位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