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小微企业发展和研究基金捐赠仪式

2013-05-20

  5月20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捐赠仪式。

  慈爱民秘书长对以山西美锦集团为代表的各民营企业取得的成就和发展特色以及热心和积极参与人权公益事业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并指出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小微企业发展和研究基金的成立初衷就是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回馈社会,服务中小企业,造福百姓,切实解决在新时期发展要求下的民生问题。慈爱民秘书长强调,即将启动的由上述爱心企业家发起的“绿色•科普•健康”活动很有新意、很有意义。希望签约爱心企业家一定要将此项活动与小微企业发展和研究基金有机的联系起来,形成中国人权发展基金永久性品牌,并围绕公益品牌战略,严格规定,扎实工作,稳步推进,真正凝聚力量、服务企业、回馈社会、惠及民众,为推动中国人权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小薇企业发展和研究基金,是关于小微企业日常发展过程中对环保、节能、科技循环等领域的小微企业的成长进行研究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对国家的经济发展,模式创新、民生保障、人权发展、公平竞争等社会核心价值观起着重要的作用。价值观的形成也依赖于数量众多的小微企业,国家梦想和实力的发展也依赖于广大小微企业。

  本次捐赠仪式,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副秘书长王建林、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该基金负责人赵志生、该基金部门负责人武俊英与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俊良等出席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