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我会与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启动“工商业与人权”领域合作

2024-03-19

  3月19日,我会与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启动“工商业与人权”领域的合作。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左锋,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程•丹增尼玛,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书豪、副总经理陈超、ESG与可持续发展创新中心总经理司亚明等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计划共同设立工商业与人权评估工作办公室,围绕相关评价体系研究、专项评估、专题培训、国际传播等内容加强合作,努力推动构建体现中国特色的、公正合理的工商业与人权评价体系,主动开展以我为主的评价认证,把握话语权和规则制定权,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讲好中国企业人权保障故事,积极为中国人权话语体系和叙事体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