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左锋一行在朝外街道调研

2022-10-13 本会

  近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左锋、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亮、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基金项目部业务主管左暄一行在朝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朝外街道工委书记孟凡森等陪同调研。
  
  左锋一行参观了朝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舞蹈排练厅、电影院、阳光健身房,图书馆、多功能活动室、展览厅、国学堂、文化小剧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等,详细了解运营情况,并与朝外街道工委座谈。双方就如何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设计助老公益项目,择机开展项目试点工作等进行交流。
  左锋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整合现有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筑牢基层“精神内核”的重要改革,是新形势下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当前,我国人口老龄化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老龄化带来诸多困难和挑战,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要充分发挥优势,设计服务基层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公益项目,通过举办健康讲座、专家义诊、志愿服务等,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朝外街道党群工作部、市民活动中心、吉庆里、吉祥里社区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