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设立促进公民健康公益基金

2022-09-30

  2022年9月27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北京桓丰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促进公民健康公益基金在北京正式设立。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左锋、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基金项目部项目主管陈永,北京桓丰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耿晓冬,博邦芳舟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邱赞、董事耿晓增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促进公民健康公益基金启动资金300万元,旨在积极宣传中国人权理念,普及健康管理知识,增强健康管理意识;围绕健康中国慢性病前治的要求,积极服务地方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慢性病义诊筛查工作;资助专业机构创建针对不同年龄段的运动内容和形式,带动国人运动频次,助力提升全民身体素质; 动员心理健康与发展领域的专业志愿者为社会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