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权资讯>人权教育与研究

第7期人权法治保障知识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09-07 本会

 
 
  8月29日至9月2日,中宣部人权发展和交流中心在京举办第7期人权法治保障知识培训班。来自45家在京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70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中宣部近年来第3次面向社会组织负责人举办人权专题培训。来自中央党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外交部、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等部门的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重要论述、当代中国人权观与中国人权实践、中国社会组织“走出去”与全球人权治理等内容,为学员做专题讲座。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当代中国人权观的核心要义,丰富了人权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对国际人权领域的斗争与合作有了较深入的思考和领悟,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人权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