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健康520》公益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22-07-26

 

 


2022725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华益基金支持、北京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健康520》公益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左锋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北京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边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程委员会教育中心主任鲁天龙,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李德娟等参加活动。


《健康520》公益行活动是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华益基金支持的公益项目,旨在倡导全民健康理念,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该项目聚焦推进和保障公民健康权利,将节目录制和专家义诊相结合,通过健康传播助力乡村振兴,形成公益帮扶的传播矩阵、专家矩阵、企业矩阵,实现公益项目可持续、有影响、广传播。


《健康520》公益行启动仪式主要由“守正创新,术精岐黄”“融媒布局,传播健康”“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乐活百岁,福泽万邦”等四个篇章构成,著名歌手乌兰图雅、张英席、杨光、吕薇、王晓玮, 88岁高龄的朗诵艺术家殷之光,以及舞蹈家刘岩等联袂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公益晚会。


《健康520》是北京广播电视台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精心策划开设的一档健康节目,自2020年开播以来组织实施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直播、健康520进校园、健康520进军营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