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大象文化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2022-02-23 本会

  2022年2月17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大象文化公益基金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门立军、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基金项目部业务主管左暄、基金项目部项目主管陈永,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负责人王春阳,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万里、演艺事业部副总监陈雷等参加了基金成立仪式。
 
 
  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是河南广播电视台所属企业,塑造了《唐宫夜宴》《洛神水赋》《龙门金刚》等文化IP。大象文化公益基金拟发挥公司技术和创新优势,依托基金会募资平台,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资助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关的文化项目,资助中国节日、中国节气系列节目,支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等,积极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该基金启动资金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