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蓝盔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2021-12-31 本会

  近日,由北京比昂森瑞广告有限公司捐赠成立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蓝盔公益基金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门立军、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基金项目部业务主管左暄、基金项目部项目主管陈永,北京比昂森瑞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烨、制片人熊英,上海昊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昊东,著名影视出品人张笑宇等参加了基金成立仪式。
 
 
  蓝盔公益基金旨在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指导下,拍摄中国军队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公益故事片、纪录片等,加大对中国维和事业的宣传力度;资助中国军队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牺牲及受伤复员的官兵家庭;资助维和行动领域的人权公益、国际交流和宣传研究,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奖励与维和使命相关的慈善公益事业贡献者,传播慈善公益文化等;资助在世界各任务区维和行动中牺牲的联合国工作人员家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