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与我会大有文化发展基金合作开展社会诚信发展项目

2021-12-17 本会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弘扬社会诚信文化,12月15日,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与我会大有文化发展基金合作开展社会诚信发展项目,四川库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该项目捐赠现金100万元。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门立军、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基金项目部项目主管陈永、大有文化发展基金执行主任阎宇,四川库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王凤华,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英伟、秘书长王大飞等参加项目启动和捐赠仪式。
  社会诚信发展项目的主要用途为:助力建立诚信宣传教育培训机制,提高社会公众诚信意识,提高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利用信用工具维护人权的理念、知识和能力;推动信用在社会各领域的应用,充分发挥信用承诺、公信监督等信用工具及信用模式在人权保护中的创新作用,维护社会公众的各项权利;推动搭建社会诚信区块链服务平台,为人权维护打造信息化基础设施,推动智慧调解、智慧诉讼技术的落地应用等。
  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是以社会信用理论研究、信用咨询、社会公信监督和公益法律服务为主要业务职能的公益性社会团体组织,旨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和公序良俗,推动公民和法人诚信道德建设,促进信用经济发展,助力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