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大有文化发展基金在京成立

2021-09-24 本会

  2021年9月15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欣正红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大有文化发展基金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门立军、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基金项目部项目主管陈永,欣正红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宇、行政总监徐立东,北京德行天下广告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韦秋桦,北京亚太未来影视公司张笑宇,著名影视人赵烨、熊英等人参加了基金成立仪式。
 
 
  大有文化发展基金旨在通过拍摄制作优秀主旋律红色影视作品,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重点助力党建学习平台的全面推广,支持全国各基层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助力全国红色文化博物馆的建设,支持部分中小学校开展红色研学营地的建设等工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使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到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
 
 
  未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大有文化基金将继续立足红色文化项目的开发,以文化建设、影视创作、红色传承和慈善传播为切入点,打造独具特色的大有红色文化公益项目,运用新时代理念走创新之路,用公益回报社会,传递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