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赴科右中旗开展帮扶捐赠活动

2020-09-25 本会

按照中宣部扶贫工作安排,9月22日至23日,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门立军一行赴科右中旗开展帮扶捐赠活动。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中国文化传承与发展基金副主任刘苗,爱之影慈善基金副主任曾雅露,教育专家李国云、郎玉坤参加活动。旗委副书记管军,旗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党组成员王秀华分别陪同。
 
 
 
  门立军一行首先在代钦塔拉乡召开座谈会并向科右中旗捐赠助老扶贫善款12万元,用以帮助当地贫困老人改善生活条件;走访慰问两位贫困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9月23日,在旗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中宣部援助科右中旗中小学教师培训会,我会邀请两位教育专家对全旗300多名中小学校班主任和骨干教师进行现场集中培训,为广大教师授业解惑,积累教学经验,增长业务本领。
 
 
  在巴彦茫哈中心校,我会向该校捐赠303台智能学习平板电脑,鼓励孩子们珍惜少年时光,用好电脑设备,开拓视野,发奋读书,增长知识,将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门立军一行还深入到电视剧《枫叶红了》拍摄基地、蚂蚁森林项目基地、大庙牛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旗文化旅游、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