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华益基金正式成立

2020-04-22

 
  本网讯 2020年4月14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北京星之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华益基金启动签字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门立军、副秘书长秦亮、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北京星之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张宇程,中国广核集团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龙应斌,网盈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威、总经理马新清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华益基金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思想,从全球治理的视野推进新时代公益慈善事业。基金将通过扶助危难贫困弱势人群,帮扶贫困地区,救济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造成的损害,资助慈善公益项目,奖励慈善公益事业贡献者,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资助同相关国家开展人权与文化交流合作、教育培训项目等,传播慈善公益文化,推动中华文明与其他文明交流互鉴,积极探索“让世界更加和平安宁,让人类生活更加幸福美好”的实现路径。基金发起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由网盈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