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机构介绍>历届理事会会议

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2019-12-31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
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
 
 
  2019年12月30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在京召开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基金会理事长黄孟复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国庆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调整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的提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联系服务理事工作实施细则》《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理事作用发挥激励工作实施细则》。
 
 
  会上,黄孟复理事长围绕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基金会理事会作用,深入开展人权宣传培训和人权公益慈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理事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为基金会建设和人权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理事们就进一步做好基金会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