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召开

2019-10-30 本网

 
 
  10月29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品牌公益基金和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支持、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和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深圳市罗湖区举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北方工业大学、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和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大会。
 
 
  我会副秘书长王琰文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她说,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作为全国性公益组织,始终秉持“促进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和进步”的宗旨,积极举办形式多样、领域丰富的社会公益事业,主动向国际社会宣传展示中国人权发展成就和良好形象。我们支持举办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等相关活动,就是期望推动打造出一大批响当当的民族品牌,为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并通过传播中国企业好形象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我们要从树立和弘扬国家形象的高度来思考谋划企业品牌建设,持续促进民族品牌向世界舞台中央迈进,让世界关注和爱上中国品牌。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愿发挥自身优势,与大家一起努力,持续助推中国品牌更好地融入国际舞台,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好中国形象的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自2012年起,每年10月在深圳罗湖区举行,至今已举办第八届,共邀请450多位代表性企业家、专家在大会平台上交流创新实践经验、发布前沿成果,为行业发展研判大势;累计吸引连锁品牌及相关企业专业人士逾8000人次现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