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治理荒漠化基金

2019-10-30

  本网讯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扼制和治理土地荒漠化,为人类创造优美的可持续发展环境,9月16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廊坊康福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治理荒漠化基金正式启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办公室副主任胡振家与廊坊市康福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志国,副总经理孟庆华、胡秀亭、赵新,中海嘉烨国际贸易(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伯峰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沙漠化、荒漠化等环境危害正日益威胁着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也给我国造成了日趋严重的生态灾难和经济损失。面对这一状况,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土壤改良是主要方法。由廊坊市康福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兴有机土壤调理剂等产品和技术,将能快速有效治理盐碱地、沙化地、板结地、重金属污染和化工污染等荒漠化土地,为改善土壤、建设“美丽中国”发挥重要作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治理荒漠化基金的正式启动,将为这一宏达的历史性工程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