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品牌公益基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开幕

2019-10-29

  10月27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品牌公益基金主办、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与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罗湖区君悦酒店举行。600多家连锁品牌和零售企业,多位商业和品牌领域专家学者及十几家国内外知名咨询机构专业人士在内的近千名与会者出席了本届大会。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深圳罗湖区庄睿宁副区长等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花涛主持了大会开幕式;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罗湖区经济促进局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2012年,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品牌公益基金正式成立。在品牌公益基金成立后,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一道,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大会的初衷在于“探究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之路、推动中国品牌可持续发展”;希望通过搭建平台,汇集力量,为中国品牌的发展寻径探路,撬动更多资源,为中国品牌集智、发声,促进政府和社会各界加大对中国品牌的关注、扶持和投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以推动我国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并依托中国品牌推动中国制造由大变强,为实现富国强民的“中国梦”贡献智慧、爱心与力量。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并希望有志于中国品牌发展的企业家继续支持品牌基金,让这支基金在扶持、推进中国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多位行业专家、企业家结合代表性创新案例,探讨了连锁经营及零售行业发展的前沿大势。国内外多家研究机构携手发布了包括《2015中国连锁品牌发展质量调研报告》在内的17项研究报告,为与会的众多行业精英提供了大量前沿资讯。大会还连续第二年发布了《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最具发展潜力50强排行榜》。

  本届大会以“本质•融合”为主题,内容涉及连锁品牌企业和零售行业发展跨境电商、渠道变革、资本引入、互联网+等各个前沿热点,结合具有代表性的实战案例和专业研究,被与会者评价为一场“前沿、务实、内容丰富”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