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医用组织库慈善救助基金正式成立

2019-10-29

  本网讯   8月21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大树资本(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共同发起的中国医用组织库慈善救助基金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副秘书长王建林、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和大树资本(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宸、燕园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夏岑灿、大树资本(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顾问蔡镝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国医用组织库慈善基金以促进我国医用组织库建立和推动生物医学工程及相关学科发展为宗旨,联合科研院所,各级卫生机构、爱心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搭建人体组织捐助及救助慈善平台,并联同各地医疗机构筹建人体组织库为共同探索和建立以生命人权为中心的慈善捐助救助体系打下坚实的社会基础。同时,基金将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动员社会资源参与公益事业共同推动中国生命人权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