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世界一家公益基金

2019-10-25

  2013年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世界一家公益基金成立,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副秘书长王建林、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办公室副主任胡振家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世界一家基金理事会会长杨靖等出席签字仪式。

  2014年7月16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世界一家公益基金与深圳东方金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行“金德杯•全国青年创业计划”签字仪式。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副秘书长王建林、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办公室副主任胡振家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世界一家公益基金理事会会长杨靖等出席签字仪式。

  在仪式上,慈爱民秘书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世界一家公益基金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深圳东方金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广大青年创业并设立专项基金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如何做好“金德杯•全国青年创业计划”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倡导创业青年和大学生们,珍惜良好创业环境,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世界一家公益基金理事会会长杨靖介绍了正在郑州、西安、成都开展的“百万人的爱、百万人的梦”情系山乡衣物援助行动,以及在支持复转军人、青年创业扶持方面搭建了金融扶持体系,并表示希望通过整合社会的资源,把“金德杯•全国青年创业计划”打造成公益项目知名品牌。

  杨靖还受深圳东方金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贵山的委托,介绍了项目成立的背景和初衷,并表示东方金德金融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为创业青年搭建市场渠道,技术研发,创业辅导,项目合作等平台,帮助创业青年发展壮大。

  据悉,“金德杯•全国青年创业计划”将于8月上旬在深圳市正式启动。届时,将详细发布青年创业资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