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关爱婴童健康成长基金

2019-10-24

  2013年4月12日,中国人权基金会与修正集团吉林修正修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关爱婴童健康成长基金”。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副秘书长王建林、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和修正集团吉林修正修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洪蝀、市场总监许德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修元正本,造福苍生”修正集团成立以来,始终关注着人民的生命健康,同时更为积极的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在社会各类大型救灾及其他慈善活动中,多次捐款捐物,始终践行着一个药企治病救人的企业责任。

  此次修正集团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携手成立的“关爱婴童健康成长基金”,更是将修正集团的公益触角延伸至婴幼儿童的成长中,并将此项公益活动持续化,常态化,致力于长期服务婴幼儿童的健康成长。

  关爱婴童健康成长基金启动资金为300万元人民币。基金的成立将以“保护促进中国婴幼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宗旨,旨在倡导婴幼儿童提升免疫力,远离抗生素危害,关注婴幼儿童成长期的智力发育、肠道健康,乳糖不耐受等多方面,促进婴幼儿童健康成长。

  基金成立之初,修正集团将捐赠市场价值270万元的修正乳尔牛初乳冻干粉、和爱佳儿益生菌、优智DHA和优智乳糖酶伴饮等产品,用于“关爱婴童健康成长基金”的首批救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