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我会成立传统文化教育基金

2019-10-24

  本网讯   7月12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天津市津东房地产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传统文化教育基金正式成立。启动基金总额300万元人民币,天津米兰置业有限公司首先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建林、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天津市津东房地产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树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副理事长李东才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该基金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促进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弘扬和保护。基金的主要用途是支持传统京剧剧目、校园体操、校园舞蹈、校园剧;资助在具备条件的学校、社区建设剧场和教育活动场地,逐步形成“创演一体化”的软硬件体系; 宣传中国文化中正面人物,通过文化、科技等公益活动实施推广,打造独特的公益文化推广平台,进而带动多种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与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