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慧泽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2019-10-24

  本网讯  2015年6月6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深圳前海东方金德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慧泽公益基金签字仪式在深圳举行。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东方金德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贵山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东方金德国际控股集团一直都致力于摸索将企业的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相结合的发展道路,该企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也是支持公益不断发展的过程。东方金德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贵山先生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企业成立至今,已陆续向社会捐赠了“东方金德号爱心公益列车”、“金德杯•全国青年创业计划”等慈善项目,目前正在筹备的“好人网”慈善项目也在积极建设当中。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慧泽公益基金的正式成立,将助推东方金德国际控股集团的公益事业。用东方金德董事长张贵山先生的话来说是“东方金德号爱心列车一旦开出,就会永不停止!”据悉,该基金将主要开展救助残障方面、老龄救助方面、重大疾病及先天性疾病(包括但不限于精神病患者、白血病)、医院设立以及与医院开展公益合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