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金撒耀州披锦绣 脱贫路上情意长——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赴耀州开展帮扶捐赠活动

2019-05-15

  2019年5月15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一行赴陕西耀州开展帮扶捐助活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发展基金顾问、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龙应斌,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亲仁公益基金首席代表、修正健康集团副总裁郭洪蝀,耀州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邱小涛等参加活动。

  捐助仪式在耀州区中心敬老院举行,耀州区民政局局长武增虎代表耀州区240位困难老人接受了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发展基金的12万元捐助资金。各位与会嘉宾向区中心敬老院院民代表发放了棉被。龙应斌表示,连续三年来耀州区开展捐助活动,他们感受到了老区人民的热情淳朴和老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愉悦。

  捐助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耀州区中心敬老院五保供养大楼,慰问了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