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爱之影慈善基金2019年度总结

2019-04-08 本会

  2019年,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爱之影慈善基金强化制度建设、严控项目成本、拓展募集渠道,现将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爱之影慈善基金2019年工作总结简要如下:
  1、开展“爱之明”光明计划
  2019年3月,我基金与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人民医院共同发起“爱之明”光明计划,旨在帮助馆陶县农村患有白内障的贫困老人,通过资助手术获得光明,项目于9月圆满完成,并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2、救助特困户李洪贵
  2019年6月,收到湖南省安乡县陈家嘴镇人民政府的求助申请,安乡县贫困户李洪贵于2019年5月遭遇严重车祸,需要花销的ICU治疗费让本就贫寒的农村家庭更加雪上加霜。我基金本着贫困农村为先、慈善公益为辅,帮助李洪贵度过了人生难关,并得到的其家人和当地镇政府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