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对外访问交流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代表团访问希腊、立陶宛、拉脱维亚

2018-06-22

6月13日,黄孟复理事长率团访问希腊议会,会见了希腊议会第一副议长库拉基斯(右三)等希议会负责人

  6月13日至22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孟复率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代表团访问了希腊、立陶宛和拉脱维亚,会见了三国议会、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人权机构、智库、非政府组织的专家学者。 
  
  代表团向外方阐释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权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代表团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人权事业将在更高水平上得到保障。中国愿与世界各国携手努力,推进世界人权事业健康发展。 
  
  三国人士充分肯定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成就,高度评价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一带一路”倡议,赞赏中国在国际事务和人权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等中方机构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