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品牌公益基金2018年度总结

2018-04-08 本会

  2018年,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品牌公益基金持续在全国公益开展中国品牌质量调研工作,调研成果形成《2018年中国连锁品牌发展质量调研报告》和2018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成长性潜力50强发布,为中国品牌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市场依据和数据指导。成功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2千多位国内外商业品牌商、企业家与行业专家共同研讨“智慧品牌”发展,会议影响数千家企业的几万业内人士。品牌基金还建立多个品牌社群加强品牌人才的聚集、交流和资源互享,开展品牌人才公益培训,强品牌间交流等工作。面对社会、经济、技术环境及市场格局的深刻变化,中国品牌正处在创新活跃、发展迅速的关键时期。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品牌公益基金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进一步提升,更很好的助推了中国民族企业的品牌化体系发展,推广和宣传了中国优秀品牌。中国品牌的国际竞争力持续提升,其中的佼佼者正向世界级品牌稳步迈进。
  第七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以“智慧品牌——现在决定未来”为主题,顺应当前品牌企业全面数字化、智慧化的大趋势,邀请50多位代表性企业家、专家,与广大参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行业智慧化发展趋势。来自全国逾千家企业的2000多位经营管理者和专业人士参与了大会活动。在加强多个行业跨界交流、合作的同时,对中国优质品牌进行了宣传推广。
  为更好的促进品牌企业专业人才的交流,提升品牌之间的互动,在基金的鼓励和支持下,由具有共同惯例、共同意识和责任感的企业品牌营销人员、院校专家、咨询顾问、资深传媒人以及其他品牌营销相关者所组成的公共的公益性群体----品牌智慧商业人社群。建立社群聚集品牌相关专业人士,经过品牌工作交流、经验分享、案例探讨,激发行业新活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