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王建林秘书长参加艾伯特基金会驻北京代表处成立30周年暨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与艾伯特基金会合作35周年庆祝活动

2017-09-05

  2017年9月5日,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建林应邀出席了由德国艾伯特基金会与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艾会驻北京代表处成立30周年暨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与艾伯特基金会合作35周年的庆祝活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中国国际交流协会顾问郑晓松与艾伯特基金会主席贝克先生分别为庆祝活动致词,德国驻华公使、欧盟驻华公使及来自中、德两国的嘉宾约100人出席了庆祝活动。

  在庆祝活动上,王建林秘书长与贝克主席进行了交流,并代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艾伯特基金会赠送了由我会特邀理事吴欢先生所创作的书法作品。贝克主席及艾会驻北京办事处主任仁恺先生等一致感谢我会长期以来对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在华交流活动所给予的有力支持和友好合作,期望双方的合作持续发展下去,预祝中德人权发展论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