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启动崇尊计划公益项目

2016-03-11

  2016年3月11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崇尊计划公益项目(以下简称“崇尊计划”)启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我会主持工作的副秘书长王建林、中华职教社副总干事杨农、北京崇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许加明和总经理宫兴武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摄影:王金玉)

  崇尊计划旨在帮助服刑犯人这个特殊人群以该项目为平台,在服刑期间学得法律法规和一技之长,刑满后融入社会,成为自食其力、对社会有用的人。项目的实施,是在我国职业教育领域的新拓展,将有助于提高监狱教育改造质量,带动监狱监管制度的改进,最终实现“刑期变学期,监狱变学校”,促进人权司法保障事业的健康发展。

(摄影:王金玉)

  崇尊计划启动后,将正式筹备设立“崇尊计划专项基金”。本基金接受各地爱心企业、社会团体、爱心人士捐赠的款物,捐赠款物将专用于开展崇尊计划。同时还将在抓好试点的基础上逐步开启项目在各地的推介,推动该公益项目的拓展和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