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七特丽慈善助学行动暨中华创意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2016-01-05

  本网讯   1月5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在衡水市景县降河流中学举办慈善助学行动。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中华创意教育发展基金首席代表赵向民、北京七特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朝军、悟空创意(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董海军、县政协主席吴学普、政府副县长刘兰智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贾会霞代表基金会介绍了两个公益项目的情况,并希望学生们能够继续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政府副县长刘兰智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爱心企业七特丽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她指出,社会各界仁人志士的爱心助学,不仅在经济上、物质上,对困难学生给予了很多帮助,更是对困难学生精神上的巨大鼓舞和支持,同时也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了满满的正能量。她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材的理想信念,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成为对祖国、对社会、家乡有用的栋梁之才。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捐赠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爱心企业七特丽公司和员工对33名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结对帮扶,每个学生每年资助2000元人民币,并纷纷表示将会一直帮扶到大学学业完成。同时鼓励受助学生要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好好学习、拼搏努力,以积极的心态、乐观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去面对学习生活中的一切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仪式上,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华创意教育发展基金还向县教育局捐赠了总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教学资料。

  县教育局和降河流镇教委还向中国人权基金会和爱心企业分别赠送了锦旗,以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