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人才培育专项基金“人才工程”捐赠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5-04-29 文:程魏斌/图:贾永武,孙大伟

  本网讯:2015年4月29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陕西人才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成立的西部人才培育专项基金“人才工程”捐赠暨启动仪式在北京政协大礼堂举行。

  该基金以公益事业为己任,积极探索西部人才培养的新途径,以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京学院等首批人才基地高校为依托,联合打造精、专、新的专业特色,旨在培育实用的专业人才,包括在职人员培训、在校贫困学生就读、具备各项实习功能的“人才培育基地”。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人才培育专项基金人才工程捐赠暨启动仪式会场

捐赠启动仪式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讲话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人才培育专项基金主任李成平在捐赠暨启动仪式上讲话

陕西人才战略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戴冠雄在捐赠暨启动仪式上讲话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人才培育专项基金主任李成平、陕西人才战略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戴冠雄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一大批艺术家及部分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和支持“人才工程”。黄土画派艺术研究院发起黄土画派90多位书画名家,为西部人才培育专项基金捐赠书画作品82幅,用于义卖兑现首批基金;上海智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西部人才培育专项基金捐赠价值2500万元的教学设备设施,用于联合打造“人才培育基地”;西安长祥食品有限公司捐赠资金100万,用于人才培育培养。

  王建林副秘书长代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人才培育专项基金与上述捐赠单位签订了捐赠协议。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建林同上海智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黄土画派艺术研究院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人才培育专项基金捐赠书画作品82幅

西安长祥食品有限公司为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西部人才培育专项基金捐赠100万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副秘书长王建林分别为上海智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长祥食品有限公司和黄土画派艺术研究院的代表颁发了公益荣誉证书。在捐赠暨人才工程启动仪式上还为中国航天社会系统工程实验室教授常远颁发了“首席基金战略顾问”聘书,为西部人才培育专项基金人才系统工程提供智力支持。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副秘书长王建林,陕西人才战略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戴冠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成平;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大学、西京学院等首批人才战略合作高校;上海智翔集团、黄土画派艺术研究院、西安宏府企业集团、陕西中教联图书发行公司、陕西鑫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迪生文化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家代表和媒体界等80余人出席了仪式。

会议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