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第三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深圳开幕

2014-10-29

  2014年10月29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品牌公益基金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的“创新中国,挑战世界”第三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深圳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区长贺海涛、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慈爱民、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香港品牌总商会会长赵振国、官景辉秘书长等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历时两天,全国知名连锁品牌领袖“罗湖论剑”,品牌专家集会在此展开传统经典与新派力量思想交锋,500品牌决策者云集大会,共同见证顶级专业研究机构13项品牌研究报告全球首发,聆听品牌公益基金首席专家首次讲解“品牌转型期如何运用大数据科学决策”。

  “非首发报告不发,无标本意义不讲”,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的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此次更探求会议的实用性,浓缩会议精髓,以期探索中国品牌精神内涵,深入剖析企业发展问题,让中国企业实现品牌突围,在未来实现全球化进程,渗透至西方世界的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