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及中国数字图书馆向我市中小学捐赠电子图书

2014-09-30

“书香中国公益捐助行动”活动现场

  昨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数字图书馆在我市第二中学联合举行“书香中国公益捐助行动”,并向我市200多所中小学,捐赠总价值1000万元的电子图书和数字图书馆光盘。

  据了解,为响应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等十一部委发出的“全民阅读”号召,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数字图书馆联合开展了“书香中国公益捐助行动”,并更好地推动了“全民阅读”五年来的经验和成果。“书香中国公益捐助行动”主要活动包括数字图书、期刊、数字音频、视频资源等多项数字化媒体资源,主要用于书香校园的建设与扶助,通过优秀的教育与人文数字资源相结合,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让他们享受到互联网时代的最新、最优质的数字教育与人文资源,提高青少年“全面阅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