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北京恭王府商社向我会捐赠公益宣传资金

2014-09-11

  本网讯  2014年9月11日,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向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人民中国》公益宣传办公室捐赠了公益宣传资金。捐赠签字仪式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举行,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副主任夏晓林、办公室主任余虎,《人民中国》杂志社社长陈文戈、公益宣传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孙立成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向《人民中国》公益宣传办公室捐赠的这笔资金项目,是我会众多公益宣传项目中的一项,其用途是通过《人民中国》杂志社和我会“动车公益行”高铁影视平台,向国内外宣传展示北京恭王府这座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积淀的著名古迹,借以呈现中华文化和中华传统建筑的无穷魅力。在签字仪式上,慈爱民介绍了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在人权外宣、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夏晓林介绍了恭王府与世界知名博物馆的合作,及在多个国家进行的宣传等。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介绍中国的历史、文化和艺术,展示中国形象,并以此为契机,有效提升对外宣传的影响力,有效促进首都北京旅游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