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人民中国公益宣传办公室

2014-03-12

  2014年3月12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与人民中国杂志社正式成立“人民中国公益宣传办公室”。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副秘书长王建林、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与人民中国杂志社陈文戈社长,事业部主任孙立成等出席签字仪式。

  《人民中国》是国家最早一本对日发行的国家外宣刊物。60余年来,在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日民间友好与经贸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人民中国公益宣传办公室的成立,将更加充分发挥中国人权基金会公益性团体和双方外宣的独特优势,开展多领域的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加强中日间公益活动的推动与宣传报道,为改善民生、推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宣传发挥作用。鼓励和倡导社会企业参与公益,发挥公益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公共福利等方面的作用。让更多的中外人士了解中国在维护广大民众的生存权、发展权和参与权的进步与成就,唤起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公益事业,体现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文明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