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京武集团向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捐款2100万元

2014-03-11

  2014年3月11日,京武集团向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捐款2100万元,捐赠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孟复出席了捐赠仪式。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孟复(左五)及2014年捐赠仪式相关领导合影

  此次捐款是继2002年捐资1500万元支持中国人权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之后的再次捐助。

  2002年12月26日,京武集团曾向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捐款1500万元,时任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出席了捐赠仪式。

  2002.12.26时任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左二)及2002年捐赠仪式相关领导合影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管,是一个全国性公益性非政府组织,宗旨是“发展和完善中国人权事业,增进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在人权问题上的相互理解与合作,共同推进世界人权进步事业”,京武集团目前是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常任理事单位。京武集团自创始以来始终不忘承担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秉承回报社会的理念,至今已捐助近4000万元用于公益事业,先后在湖南省耒阳市肥田乡和贵州省紫云县兴办了“鹏程希望小学”,并多次捐款赈灾,举办多次公益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