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青岛出版集团向“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捐赠书刊

2013-10-24

书刊捐赠仪式现场 摄影:王金玉

  本网讯  2013年10月24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青岛出版集团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在中国数字图书馆北京海泰办公区举行了书刊捐赠仪式。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与青岛出版集团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茗茗分别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

  青岛出版集团本次捐赠的书刊价值为100万元,用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数字图书馆共同发起的书香校园公益活动,这批捐赠将在全国中小学设立红领巾图书角。目前书香校园公益活动已向全国约7000所中小学捐赠了数字图书馆,青岛出版集团捐赠的红领巾图书角是对该活动的有益补充。

  中国数字图书馆董事长姚霆在签字仪式上表示,热烈欢迎青岛出版集团参与书香校园公益活动,今后双方将共同努力,利用各自的优势和渠道,加快拓展项目,数字图书馆和红领巾图书角捐赠行动相得益彰,会使孩子们有更多的阅读选择,有助于在校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

  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青岛出版集团少儿期刊中心副总编辑黄东明以及中国数字图书馆副总裁林青、中国数字图书馆书香校园项目负责人王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