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

西安和苏州举办了“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分馆公益捐赠活动

2013-09-14

  2013年9月7日-13日,中国数字图书馆联合聚智堂教育集团、CCTV中学生频道、中国关工委教育发展中心家长教育学院在西安和苏州举办了“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分馆公益捐赠活动。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数字图书馆面向全国12个省市30个县区6000余所中小学进行了“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分馆系统和数字资源的捐赠,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王磊总监在西安会议现场讲话

  中国数字图书馆事业部总监王磊,西安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王玮,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社考部主任周奇,CCTV中学生频道副主编熊俊,中国关工委教育发展中心家长教育学院院长萧斌臣,西安市雁塔区妇联主席马西英出席了活动。

王磊总监在苏州会议现场讲话

  中国数字图书馆为西安和苏州两个城市的500余所中小学捐赠了“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分馆系统和数字资源。当地教育局相关领导对于这项公益捐赠给予高度赞扬,同时数字图书馆受到当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王磊总监表示:中国数字图书馆将继续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深入合作,将此项公益事业向更加广阔的领域拓展,把“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送到更多学校。我们呼吁社会上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此项行动中来,共同推动全民阅读健康发展,为建设书香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