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雪域高原捐赠儿童冬装

2013-02-01

  本网讯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扶贫帮困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理事会多到经济落后、群众生活困难的地区开展公益活动的安排,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发起了为贫困地区儿童送温暖专项公益活动,募集了一批儿童冬装,捐赠给最需要这批衣服的边远、高寒、贫困地区。

  为确保春节前能将这批冬装送到西藏自治区贫困地区儿童手中,2月1日,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蕙霞等3位同志赶往位于北京郊区的厂家库房,会同捐赠单位人员将这批童装清点、装箱,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将全部800件童装封装完毕,并请来中铁快运公司人员现场办理托运手续。当天晚上这批服装即已启运,将以最快速度运抵拉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西藏自治区领导同志很重视这次捐赠活动,要求在春节前将冬装送到贫困地区儿童手中。

  由艾德兆盛(北京)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捐赠的这批童装,男、女装各400件,每件399元,总价值319200元。

  此次捐赠是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继今年1月初向广西钦州等农村贫困地区捐赠10000吨生物有机肥后,面向西部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开展的又一项捐赠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