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钦州市捐赠5000吨有机肥

2013-01-09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广西贫困地区捐赠生物有机肥仪式在我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孟复出席捐赠仪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市长肖莺子、市政协主席甘承会等出席捐赠仪式。

黄孟复副主席(左)、肖莺子市长(右)出席捐赠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支持民族地区经济发展,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协同广西宁明百事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向钦州等农村贫困地区捐赠生物有机肥10000吨,总价值人民币1800万元。其中,钦州市获捐赠5000吨生物有机肥,以进一步推动全市市发展现代农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肖莺子代表钦州市接受赠送,对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给予我市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肖莺子简要介绍了2012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奋斗目标。她表示,钦州市将分配好、用好这批获捐赠的生物有机化肥,使真正需要的农民得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在致辞中表示,今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多的投入、更加科学有效的方法推进人权公益事业,与钦州社会各界一道,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更多的力量。

  作为我国人权领域唯一的基金会组织,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近年来大力推进人权特色鲜明的公益事业,先后组织开展了“百位名人捐助西部失学儿童”等捐赠活动,为支持老少边穷地区建设、推动人权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副市长金大刚,市政协副主席李磊岩出席捐赠仪式。